加拿大博士:学生要想成绩好吃好很重要
类别: 加国新闻
作者: Lily 长江日报
日期: 04月18日
加拿大埃德蒙顿亚伯达大学的维格勒博士及其同事发现,饮食健康,摄入足量水果、蔬菜、蛋白质和纤维等营养成分的学生,读写测试不及格的可能性很低。
摘要: 加拿大埃德蒙顿亚伯达大学的维格勒博士及其同事发现,饮食健康,摄入足量水果、蔬菜、蛋白质和纤维等营养成分的学生,读写测试不及格的可能性很低。
加拿大埃德蒙顿亚伯达大学的维格勒博士及其同事发现,饮食健康,摄入足量水果、蔬菜、蛋白质和纤维等营养成分的学生,读写测试不及格的可能性很低。
研究人员对4589名五年级学生开展了一项“儿童生活方式与学习成绩”的研究,其中有875名学生(占19.1%)未通过小学读写水平测试。
研究人员发现,饮食习惯较健康的学生考试不及格的几率较小,在综合考虑学生父母的收入及教育程度、就读学校和性别等因素的影响后得出的结论也是如此。此外,在摄入大量水果蔬菜和较少高脂肪食品的情况下,学生读写测试不及格的几率也会降低。
新闻报道 V0.99
URL: http://www.canchinese.com/modules/article/view.article.php/c5/2122